Sunday, October 19, 2008

梦想

每个人都有梦想!!
可以有一个, 两个,或者更多。。

很小的时候, 我想要快快的长大, 这样就可以自由了。

小学的时候,我梦想过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钢琴师。

中学的时候, 梦想要当老师。 可能是因为母亲的关系, 所以希望长大了可以像妈妈一样, 可以出考卷纸, 改考纸, 给分数。 哈哈, 爽, 要给什么分数就什么分数, 我最大啦!! (哪知, 我真的成了老师啦,一点都 "be song")

PMR 过了, 成绩不怎样!! 每个人问, 结下来的路要怎样走? 我只是很简单的说, 上了大学在说吧!!

SPM 成绩出了, 更死!! 差到不能再差, 自己都吓了一跳, "a ne bai" (hokkien) 。 这次死定了。 还记得,回到家, 一家人吃饭, 一句话都没有说, 老爸的脸, 黑到不能黑, 老母的脸也好不到哪里!! 我令他们失望了吧!! 所以那时的梦想, 什么都没有想!! 不知到自己要什么,也没想要怎样走以后的路!!

后来进了大学, 我梦想可以成为模特儿。 曾经有 2 次的机会,让我试镜, 可以实现我的梦想, 却让我的爱人阻止了, 所以我连试镜的机会都没有,更别说可以成为 model 了。

毕业了, 我梦想可以当秘书, 哈哈!! 为何?? 因为可以每天打扮漂漂亮亮和穿美美的上班。

到了一定的年龄, 我梦想我的婚礼是可以多么的童话和浪漫化。 教堂布置得美美的, 很温馨的感觉, 教堂钟声和音乐响起, 然后爸爸牵着我的手, 一步步带着我走向我的丈夫, 把我的一生交给他, 然后在牧师和亲戚朋友中, 得到大家的祝福!! (可是, 现实中, 我的婚礼却是相反的, 真是的)

现在我的梦想是可以有很多的 money money... 最好可以然我中马票, TOTO, JACKPOT等等。。 哈哈, 那么我会开心到 high wooo...

梦想我的肚腩可以瘦点, 身材可以fit 点, 最好是像电影明星那样唷。(哈哈, 吓到了吧!!)

更想, 最想要的梦想是, 可以让我生个宝宝唷!! 哈哈!!

其实我的梦想很多, 有时多到自己都不知是什么了。。可以有梦想是好的, 至少我会有意识有想过要实现它!!

6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秘书,应该没什么机会了。
钢琴手,菁结婚时,我们会给你机会,多多练习喔!
身材,除了像电影明星的身材外,你应该都有了。
生小孩,我想是你最希望,而且也是最接近的梦想了。努力努力。

有梦,你会红。

Shen Wen said...

good article!!!
work hard for your dream, don't give up easly...

ChriSTmasCo said...

haha. hung, u "look no up me" ah!!
wil try my best to achieve it ya.. hehe.. gambate!!

Sleepy Paris said...

I am sure your dream to have baby will achieve...remember the tricks when u.......hehe

Anonymous said...

BABY!!! Shd be easy for you.
哈哈! 我觉得你妈妈应该最有办法.
加油!

Shen Wen said...

have to think how to 搞定 阿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