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6, 2008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这词语,谁不懂!! 每个人都知道阿!!
可是却让我好难下笔写写它。。 真是的, 不知谁出这样的题目!!

当我们见到了一个很久没见的朋友, 就说 “好久不见”。
在一个不期而遇的情况下, 见到了某某,我们就说 “好久不见”。

一生之中, 有多少个 “好久不见”??而我们又错过了多少个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不单单用在人而已, 身边的事,物,情,感等等, 都会有关系。。

我是喜欢音乐的人, 从小就有学钢琴。 曾经我为了要和另外一位学生比赛,看谁的考试分数比较高, 我死命的练习,练习, 练习。。 到了考试那天, 成绩出了, 我赢了。。哈哈, 好开心噢。 就这样我们斗了好几年的分数, 而我只赢了她3年(grade 1, 2 & 3)。

可是在我16岁那年, 一场火灾把我心爱的钢琴烧了。 到现在, 我都没有在弹钢琴了。好想好想我的钢琴!! 我好想再弹钢琴, 那声音好好听。。 可是为何我会感觉 “有心无力” 呢?? 难道我老了吗?? 哈哈!!

也好想我的那个朋友, 不知她成了什么样了?? 是不是如我们当初约定的, 我么都要成为一名钢琴师呢?? 算算, 我也好久没见到她了, 也没她的消息!!

我曾经经历了人生中最痛苦,最痛苦和无奈的时候。。真希望当我睁开眼时, 如发了一场梦, 一切还是和从前一样, 没有改变。 我们有说,有笑, 有一起逛街, 一起谈心, 一起吵架。。。 我真的希望时间可以回转, 回到过去, 然后 阻止不应该发生的事情发生, 我好想可以回到以前的生活。。好久,好久,不见了那种感觉。。好想, 好想。。

每个人的一生, 多多少少会遇到意想不到的事物, 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唷!!

4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那一年,我看着那场无情的大火慢慢的吞噬了整排店屋。我奋不顾身地跟着家人离开家,因为怕火蔓延到我家。

讲正经的,其实还没有真正听过你弹钢琴,只是从别人的口中知道你会弹钢琴罢了。不过,老了真的会比较有心无力,是有“心”(福建话)。

好久不见,希望你的愿望早日实现,早点做妈妈啦!

Shen Wen said...

i will ask king to buy a new piano to you...
we know ur "hard" time is over. keep it in ur heart and u will be fine tomorrow

Anonymous said...

好久不见, 真心的告白..

P/S: 该死的'好久不见', 就剩下我了.
小B, 快给麻麻灵感咯.

Sleepy Paris said...

Live happy! You will have your piano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