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好糗啊!!

星期五,晚上 8:30pm 左右 , 接到了老公的电话, 要我准备一下, 我们将去机场!!
啊, nani?? 去机场, 做什么??
噢, 原来是要载他的 collegue 去机场啦!!

就这样, 我, 老公, driver ( named Ah Liu) & Cindy 就这样, 一辆车就往 LCCT 机场啦!!
哇, 他的车, 好多的杂物, 真乱!! 哈哈!!
Ah Liu 驾着他的银色 NISSAN CENTRA,载我们到机场。 一路上, 大家有说有笑, 哈哈, 就一下子, 到了机场。

到了机场, 很多的 taxi, bus, 私家车。。
LCCT 很多人, 所以有点慌乱, 而且有很多的工人在赶工程。 就这样 Ah Liu 就找到了一个地方, 放下我们, 老公和我就帮 Cindy 拿她的 luggage 放到 troley 上。。然后就和 Cindy 道别啦!!

道别了, 当然要回到车里啦!! 就看到了那辆银色 NISSAN CENTRA ,就马上坐上车去。
Errr, 为什么车上那么干净,Ah Liu 不在车上, 而且还多了 2 包 MCDONALD!! 我心想, Ah Liu 这么快下车买吃的??

顿时, 我和老公觉得不对劲, 马上开车门要下车了, 刚好, 车外有个 uncle 来敲着车窗。。 我们知道我们上错车了啦!! 好糗啊!! 马上和他道歉, 一直和他说 SORRY 啦!! 而
uncle 很好人唷, 没有骂我们唷, 还对我说, ”您们的东西忘了拿“ 。。 看看, 原来他指的是 MCDONALD。 马上对他否认啦!! (都不是我的东西,干嘛拿)

真是难堪死了, 有很多人啦, 而 Cindy 还一直笑。 真是的!! 还是一直和 uncle 道歉, 然后马上拉着老公走人!!

马上离开现场, 赶紧找 Ah Liu 的车。 真气死人了, 那个 Ah Liu 跑哪里去了?? 老公 CALL 他, 原来他把车驾到前面去了。 真该死的!! 害我出丑!!

一上到他的车, 我 pili pala,bill bala 的说刚刚发生的糗事, 而刚好,uncle 的车从我们旁边驾过, 还 Horn 了我们一下, 然后笑笑得驾着他的 银色 NISSAN CENTRA 走了。。

Ah Liu 听了我们的事, 死笑个不停。。 两辆车真的太像了, 一样款的 NISSAN CENTRA, 一样是银色, 连座位都一样。 差别只是
Ah Liu 的车乱, 而 uncle 的车很清洁, 没那么多杂物。

真是的, 还没有试过这样糗的情形!! 还好
uncle 很好人, 没有把我们骂到狗血淋头。 我在想, 如果, 那时不是遇到像 uncle 这样的人, 依现在这样的社会, 不知我们会被骂还是被打!! 下次还是小心点!! 小心啦!!





2 comments:

Shen Wen said...

amat,有好笑喔!not bad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想说些关于你的blog list的东西,你可以重复使用同一个blog list,而不用一路开新的。在layout里,你可以按edit,然后把其他人的部落格放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