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耳朵, 用来听!! 然后明白!!

kanasai lah!!
Jing jia TULAN!!

耳朵, 每个人都明白是有来听, 然后明白!!
可是就是有些人, 有耳, 却不会听和明白 “人” 话!!
可能要用动物语言来沟通, 才会明白吧!!

连我的特殊学生都知道耳朵是用来听的!!
而且还很明白呢!!
每个老师给的指示, 多数都可以做的很好!!

你不喜欢我念, 那么你是不是可以听, 然后去明白, 和做呢!!
可是说了几百篇, 结果还是一样的。
真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他妈的不想!!

难道真的只有工作才是重要的吗??
家里的一切就不重要吗??
只是很简单的一两步 , 有那么难吗??
顺手而已, 很难吗?

就是那么简单而已 :
厕纸用完了, 请把它丢进垃圾箱, 很难吗??
用完了某某东东, 把它放回原位, 很难吗??
地上有脏的东东, 可以捡起来, 然后丢
进垃圾箱, 很难吗??
看完了 CD / DVD, 把它放回它的盒子或带子, 很难吗??
打完羽球, 可以收拾你的羽球包包, 洗洗你的袜子, 很难吗?
COCO 每星期至少要冲凉了两次, 你可以帮帮忙吗??
等等, 等等................................................. 很难吗??

真的有这么难吗??
花你很多时间吗??
会吗??

OH, 我想如果现在地上有件信封, 你会捡起来吗??
还是当作没看见, 就这样走过去??

拿个另外比较 :
现在地上有件信封, 和 RM5, 你会两样都捡起来吗??
还是只是拿起那 RM5??
你自己最清楚!!

我也不喜欢 a ji a cho ,
Very Shak 说的, 把他的老婆念, 所以快快把事情做了。
这样不是很好吗?
天下太平!!

我还是不明白,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是我的表达不够?? 不够清楚??
还是你一直认为 “ 噢, 等下她一定会收拾的,因为她不能忍受肮脏!!”
is that wat u think?

好好和你说,你不明白??
生气的对你说,更死!!
好好和你谈, 今天 OK, 明天又打回原型了!!
真不知要怎样??

我还是要问我自己, 我真的那么差吗??
那么惨吗??
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这么多年了, 还是老样子!!







2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这句话是跟他说的(如果他会来看的话):
有人唠叨好过没人理睬,拥有时要格外珍惜,不要到失去了才叫人打电话。

最好是不要叫我打,因为我会收你很高价钱的。

Anonymous said...

色群视频秀 , 激情大秀群 , qq群视频大秀 , 激情表演视频网站 , 激情表演qq群直播 , 女主播聊天室 , 在线女主播聊天室 , uu聊天室女主播 , 两女主播聊天 东北妞 , 韩国女主播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