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幻想假期

每个人都有假期吧!
哈哈, 怎样的假期才是理想的呢??是我们梦想的呢??

每次的假期, 我都希望可以好好的休息,可以让我睡个够, 让我不要那么累啦!!
当然,见见老朋友们, 大家坐下来,喝杯茶, 吃个包唷!!
当然少不了, 听你细诉这个时光, 哈哈。。
聊聊你, 我, 他噢!

我幻想的假期, 很简单 :
是那么的自由自在, 没有生活的烦恼, 没有生活的负担, 就那么的尽情享受!!
不在乎钱, 衣, 食, 住 和行。

可以到英国吧~~一直以来都是我想要到的地方。

我喜欢古典的建筑屋,那复古的味道。。

我喜欢城堡,就是那么的美和壮。

在城堡里, 就好像故事书里描写的那么美 - 有王子公主的故事, 哈哈。。
可以让我有一次过王室的生活, 这样的体验, 应该很不错吧!!

我也想有个这样的假期:
让我到北极或南极,体验当下的生活和环境!!
我是怕冷的人, 到那种地方, 肯定包的像粽子似的!!
那里, 我想看看在冰的世界里, 人和动物是怎样的生活??

常常在电视上看到~~
人, 就住在那冰屋里,
鲸鱼在那蓝色的深海里是那么的无拘无束,
和那些在海里生活的鱼儿们,
企鹅们的繁殖和保护自己的孩儿,
北极熊的美丽和可爱,
海狮们的猎物法, 等等。。
当然, 就是早晨的阳光, 有多么的烈!!
晚上的月光, 有多么的美。
听说,可以看到五颜六色的彩光呢!!

哈哈, 有太多的幻想假期了。。
怎么办!!
几十可以实现呢!!
在等十年的十年, 的十年。。。好了!!

3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要去北极就要快了,global warming就快把冰块给融化掉了。

Ada said...

啊.. 你的果然梦幻很多.. 哈哈!
看来, 你有公主般的梦想, 又有探险家的精神..
看不出哦..! 不错, 不错!

Shen Wen said...

have to save more money for that woo..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