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了解

哈哈, 我提出的题目, 我现在才要写呢!!
最近真是忙, 忙, 忙。
真讨厌!! 连星期六都要到学校报到, 真是气死人了!!

了解, 有多难??

当我们要做某件事时, 是不是要了解所有有关的, 才能把事做的好呢? 才会事半功倍?
是的, 不然怎样把事做好呢!!

了解一个人, 应该会比较难吧!!
要了解身边的人, 应该不是一朝一昔的吧。
常常听人说:“我太了解他了,他的毛发动一动,我就知道他想什么了”。
真的是这样吗??

有时, 太了解一个人, 并不是很好吧!
太了解, 就会造成困扰唷!
因为怕这个, 担心那个呱!

曾经我的一个朋友, 和男朋友拍拖了要 10 年, 然后决定注册了! 终於都成为夫妻了。
可是, 过了 3 个月, 就听到他们离婚了!!
哇, 真的吓了我一跳。

后来我们见了面, 她告诉我们 - 其实, 在他们还没有注册时, 已经发现了很多的问题存在,大家的了解已经变得疏远。 以为结婚了, 大家可以一起克服。 可是, 没想到, 问题没克服到, 反而加深了原有的问题。所以, 最后还是离婚了!!

我爸爸告诉我 - “女人怕嫁错郎”。
所以在我还没有决定嫁我老公时, 爸爸千交代, 万交代 - “要我想清楚, 我是不是已经了解和清楚他了,他是
不是我可以托福终生的人。 因为, 在我从签字那刻起, 一切就成定局了, 不能挽回了!”

爸爸还说 “ 我们不是明星, 今天签字, 明天可以离婚的”。 想了想, 爸爸是不希望我做错决定。 哈哈!!

所以说, 了解是不是很重要呢??




7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那你了解他吗?

ChriSTmasCo said...

i think i'm not gua, not really know him so well.. but sometimes, things jus changed..

Shen Wen said...

两个人在一起,体谅比了解重要
加油

ChriSTmasCo said...

wat i write here still cant totally express wat've inside my mind..
may b i dont know how to express it so well loo.. hehe..

Ada said...

那.. 你了解你想表达的是什么吗..

可能人与人之间都会有这个小问题吧..
女人容易把自己锁在一个框框里, 问有, 没有, 是, 不是..

姐姐妹妹, 站起来吧!
世界是如此的美好, 空气是如此的新鲜..
明天是美好的..

gabriel pui said...

了解 takes time..
that's why you have the rest of your life to understand ur partner.. haha..

we may not 100% 了解 each other, but..
Love is patient,
love is kind.
It does not envy,
it does not boast,
it is not proud.
It is not rude,
it is not self-seeking,
it is not easily angered,
it keeps no record of wrongs.
Love does not delight in evil but rejoices with the truth.
It always protects,
always trusts,
always hopes,
always perseveres.
Love never fails.

though this might be a good reminder for all la.. hehe...

Anonymous said...

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