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9, 2009

海明威之歌

哈哈, 花了好长的时间才学会 UPLOAD MV 啦!!
最近常常听到这首歌, 由海鸣威所唱。

上网查了查, 原来有两个版本唷!!

第一次看到海鸣威, 有种感觉 - 他长的满像 “张家辉” , 也有点像 “苏有朋”。。 哈哈。。
不错, 不错!!

粤语版 -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和
华语版 - “你的承諾”

看了两个的 MV, 我还是比较喜欢国语版本。。
蛮可怜的,也比较好看吧!!
有句歌词我觉得很有意思 “你答应我的我都记得, 但是你却忘了你的承諾
而且, 男主角和女主角都很好看唷!!
哈哈。。

有谁知道这部戏呢?? 可以让我知道吗??
好想看看噢!!





3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个人比较喜欢广东版本的。好介绍。。。再接再厉!

ChriSTmasCo said...

haha..yossi..
finally i know how to upload loo..
yeah..

hope u enjoy the MV.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good good. u learn a new thing a day, then after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days, u know everything.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