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没有老公的日子

真的不知怎么了啦!!
老公出门旅游了。
是公司的 company trip, 3 天 2 夜到 Cambodia。
昨天启程啦!!
没有他在身边, 就感到怪怪的。
很不习惯, 哈哈!!

感到好孤单,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看戏,
一个人睡觉,
总之, 是一个人啦!!

如果老公在的话, 我又喜欢 “念” 他叻!!
没帮我做家务,
没帮我收拾家,
没帮我打扫,
没帮我。。。没帮我。。等等。。。
每次都是我自己来做这一切。
能够 “念” 的, 我都会啦!!

真不知到自己是怎么了,
人在的时候, 就一直嫌这嫌那的,
人不在身边时, 又挂念。。
真是的!!

今天, 早上醒来, 家里空空的,
就喝了一杯的 MILO, 就当它是我的早餐了, 之后就上网啦!
之后, 又是家务时间啦!!

好闷啊!!
外面下着大雨,
肚子好饿啊!!
等下到 TESCO 买用品, 顺便吃晚餐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