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压力

压力, 压力, 现在的社会都是处在压力中吗??
我想是吧!!

我觉得当个小 BABY 最没压力吧!! 只有吃,睡 和拉!! 哈哈。。 而且大家对小BABY 都疼, 和宠爱有加。。

慢慢长大了, 就会有少少的压力。 要为学业的成绩感到压力, 怕成绩不理想, 又要比上比下的, 真是的!! “人比人, 气死人唷!!”

随着岁月的曾长, 我们的压力也会慢慢的增加。
要为工作而烦, 慢慢压力来了。
结婚时,我也有压力, 太多的事情要处理, 真怕会把婚礼搞得不好, 然后压力是自己给的吧!!
以后有了孩子, 又要为孩子们着想, 而有了压力吧!! (想太远了吗??)
等等。。。

压力啊, 压力啊!! 为什么我常常觉得很压力呢?? 感觉好无助似的。
大家说 : “把压力化为动力, 那么就会觉得充满了力量来完成某件事”
说的容易, 作难吧!!
通常我会不理不睬, 让它慢慢消失。
如果不能, 那么就找个人来骂好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