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未来

未来, 说远不远, 说近不近>>>>因为我们正步向未来的脚步!!

未来是不是等於“以后” 呢?
每次我多说“ 以后我要这样, 那样。。。。” 这是不是意味着我的未来呢??

我要我未来的生活是充实的。。。
我要我的未来是开心的过。。。
我要我的未来是没烦恼的。。。
我的未来是没有吵架的。。。
我要我的未来是一生富裕, 不必为 MONEY 伤脑筋。。。
我的未来是有孩子陪着我, 孝顺我, 给我 MONEY 花, 哈哈。。。
我的未来。。。
我的未来。。。

太多, 太多了。。

我真的慢慢步向我的未来吗??
准备好了吗??
那么就前进吧!!
未来, 我来了!!

3 comments:

Sleepy Paris said...

yes, you do and we do. :)

Shen Wen said...

准备好了吗??
该去“桥” for your future lo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woon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