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刚刚读到了一则则这样的故事 (我简单化了那文章的内容) :

一个女孩,生得漂亮, 很多的男生都喜欢他。 可是, 她的一生并不如意。 在很多的男生中, 都对她很不错。 后来,她和一个男生拍拖了, 一位平凡而且花心, 玩玩的”二世祖“。 她对他死心塌地, 可是他却对她不理不睬。

不知怎样的情况下,他们结婚了。 婚后, 她的生活并不好过, 很辛苦, 很烦, 有太多的事情要她处理, 因为她的丈夫是不帮他的。 她曾经和他商量过所有的问题, 可是她的丈夫还是一样, 不会改变也不管多少。

她很早就知道自己嫁的是怎样的一个丈夫了。 可是, 她没想过是这样的 “惨”。 婚后, 他们并没有生孩子。 常常为了一些事情, 吵架了。

常常, 她都会想起 ”曾经“, 如果当初, 她的选择, 不是他, 而是另一个”他“, 那么她现在的生活,一定是幸福, 快乐的。 ”他“ 是个好人, 很帮得她, 疼她, 不需要她操心, 一切 “他” 都会搞定。 可是就是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最后没有在一起。 她结婚那天, ”他” 并没有来。

她常常想起 ”他“ , 也常常流泪, 很后悔自己当初的决定。

如果可以回到从前,她会重新选择自己的生活。


我的读后感想 :
有很多的感触, 简单的说 : 如果可以回到从前, 我会很认真的,很仔细的想我要的一切。 如果我的一生是像那个女孩一样, 我会离婚, 一定, 只是在於时间上的分别罢了。 哈哈。。。 如果, 有那么多如果的话, 那么生活是不是好很多呢???

4 comments:

Shen Wen said...

人生没有那么多如果。
如果我知这世上那么苦,我愿父母不要把我带到这里。
既然已在这里就应该努力的走完这条“路”
这是人生。。。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对!选择了就不要说“假如…… 如果……”。不要后悔,要对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做的是对的。

这是我现在的心声,有一段时间我觉得我这么“噗”一声就跑回来了,到底值不值得。也曾经懊恼自己为什么这么冲动。但现在只把时间花在该花的东西上,也不问自己后不后悔了。

只要认为是对的,就去做吧!我们还年轻!

突然很喜欢听小虎队的红蜻蜓!飞呀!飞呀!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

ChriSTmasCo said...

haha.. i got the point of cox..
but the story really sad loo..cox i cant copy and paste all here mah>> later someone said i "copywrite".. haha..

but in the story, got some point really touched and looks alike my situation and condition.. haha..

if...if...yaya..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那就给我们URL吧!让我们自己去看。

其实遇到好的文章,就完完整整的把它给放上来,没所谓的抄袭不抄袭。